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思政课教学 >> 正文

政史系赴四川文理学院社科系、思政部考察学习评建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4日至6月16日,在系副主任吴亚娥、单林波的带领下,我系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一行8人赴四川文理学院社科系、思政部考察学习评建工作。

                  

    6月15日上午我系考察组与四川文理学院社科系领导、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行政秘书就评建工作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四川文理学院社科系主任誾耀辉副教授对我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社科系的历史和现状、教育教学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取得的成绩。社科系办公室主任张善喜 从社科系评建组织机构、档案材料建设、特色材料准备、教学监控些材准备、评估专家抽查听课情况、评估专家抽取试卷和论文情况、评估师生座谈会情况、教研室主任如何准备评估等八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社科系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的情况。社科系党总支书记刘春辉副教授介绍了社科系特色学生工作及迎接评估专家准备工作细节。

                

                

    单林波就我系专业建设、师资建设、质量工程建设、科研工作、特色工作、毕业论文等问题与四川文理学院社科系进行了交流,并代表政史系向社科系赠送了富有安康地方文化特色的《汉调二黄戏曲人物木刻造像古版拓片》。

    吴亚娥就我系思政课教学运行、思政课改革、思政课社会实践等方面与四川文理学院思政部副主任陈岗博士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各位教师详细查看学习了四川文理学院社科系的各类评建档案材料,重点研究讨论了四川文理学院社科系实践教学、毕业论文、试卷制作与批阅等方面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