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思政课教学 >> 正文

思政部开展暑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缅怀革命先烈”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思政部组织电信学院、化工学院、政社学院、外语学院及旅环学院80余名学生于6月30日、7月1日分别奔赴井冈山、重庆、延安进行思政课实践教学。 

 

   


    实践团队出发前,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为大家做动员讲话。闵小平指出,参加本次实践教学活动的同学都是我校学生中的优秀代表,不仅代表了安康学院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也代表了安康学院的形象,更代表了安康人民的形象。大家要有时间观念、纪律观念,文明参观;要珍惜机会,好好学习,用实践检验课堂理论知识学习成效。
    思政部主任何家理根据思政课教学要求,强调暑期实践教学是每个大学生都必须完成的思政课教学任务,实践教学报告是下学习期思政课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大家考察学习时要仔细观察、勤于总结、善于思考,认真完成考察学习报告,圆满完成实践教学任务。

 

   


    本次实践教学活动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通过重走井岗山道路、重温延安精神、学习红岩精神,使当代大学生树立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也通过实地考察学习的方式,弥补了课堂知识的不足,使大家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只有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才能为中国的日益强大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吴亚娥 审校/樊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