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思政课教学 >> 正文

省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来我校督察思政课教学工作

发布者:思政部 发表时间:2017-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0日,省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宣传部副部长梅争利来我校督查思政课教学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王国良、副书记胡波、思政部主任何家理,副主任吴亚娥接待了陈乃霞一行。上午的了解交谈中王国良介绍了我校思政课改革的“六个一”探索成效、今年5月教育部思政课质量专项检查和6月教育厅思政课专项检查课堂教学情况,教育部专家和教育厅专家对单立波和李峰两位教师的教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下午2:10,在王国良、胡波、何家理、吴亚娥陪同下一起深入课堂听取了思政部魏颖老师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课后,陈乃霞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教学效果等方面全面进行了点评。陈乃霞说魏老师理论功底扎实、师生互动好。为了进一步提高思政课教学效果,建议年青教师多听老教师的课,学习处理教材和教学的技巧;老教师多指导年青教师,帮助年青教师快速成长;思政部应集体备课,从思政课讲哪些内容、如何讲、如何提高思政课教学实效性等方面进行研讨。

 

     

 

    陈乃霞此行是为了落实今年6月陕西省高教工委制定的领导对思政课定期督查制度,她分工负责督察我校思政课建设工作,今后对思政课定期督查将成为常态化。

(撰稿/吴亚娥   审稿/何家理  发布/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