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思政课教学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全省哲社教学科研及基层理论骨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3-24日,由陕西省委宣传部主办,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及基层理论骨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西安开班,我院教师章倩茹应邀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钟顺虎对参加培训班的同志提出了坚定方向,当好十九大精神的传播者、做理论先行者级理论与实践结合,突出成果导向等三点要求,同时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任保平教授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经济发展”为主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理解、变化、理论创新和经济发展路径做了详细阐释。  

    随后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王宏波等专家学者分别就有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化自信等议题进行了报告和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班班的学习,我院教师对十九大报告精神有了全面了解和认识,学习思路更加明晰,尤其对我院的公共课教学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撰稿/张倩茹  审稿/何家理  发布/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