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思政课教学 >> 正文

思政课开展探寻安康红色资源的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探寻红色文化与思政课教学的有效融合途径,2018年11月17日上午,思政部副主任吴亚娥、思政部教研室主任李峰老师,思政课教师纪安玲、艺术学院辅导员老师杨厚东带领17级美术学4个班近百名学生前往安康烈士陵园、安康历史博物馆进行“探寻安康红色资源”的实践教学活动。

             

      思政部副主任吴亚娥告诉同学们:此次活动是针对美术学专业设计的,大家通过参观学习,搜寻感兴趣的故事,用自己手中的画笔图文并茂地把故事呈现出来,并附上自己的感受。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实践教学活动,大家的作品也是一次考核载体,同时任课教师将优秀作品汇编成册,在思政课以后各种研讨活动中都会成为研究的对象,因此大家要仔细展示自己的专业才能。

      本次实践教学活动讲解员是安康烈士陵园义务讲解员政社学院16级社工专业王浩同学。

                                       (撰稿/纪安玲 审稿/吴亚娥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