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思政课教学 >> 正文

我院开展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培训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同学们的教学技能水平,2018年12月19日14:20,房春艳老师于江北校区1313教室组织了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房春艳老师主讲,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大一至大三的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房春艳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此次培训活动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的培训中积极汲取专业教学内容的有益成分,不断拓宽自身的专业视野、拓展自身的专业能力,从而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核心竞争力。接下来,房春艳老师从教学设计、说课、讲课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本次训练的具体内容。最后,房春艳老师通过亲身经验介绍和线上课堂视频教学两种方式为同学们讲解了训练成功的秘笈。

      通过本次师范生教学技能培训班开班培训活动,同学们初步了解了教学技能训练的内容,真正认识到教学技能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晰了今后的学习、就业的方向。相信今后的教学技能训练会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变得愈加精彩,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会在专业的不断发展和推动中走向卓越。

                                              (撰稿/蒋森、韩卓 审稿/房春艳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