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质量反馈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解我院各级各班2022年秋季学生学习状况,分析学生在学习上遇到的具体问题、收集学生对教学的建议,继而为同学们提供更为明晰的学习方向,为教学调整提供参考,我院于11月4日下午在江北校区1501教室召开2022至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质量反馈师生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静、副院长王晓霞和2022级、2021级、2020级思政、社工的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并积极讨论。学生代表就考勤、课程作业、教师授课等情况进行详细且真实的反馈。

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静简短地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召开的目的与意义,她提出,本次会议,不是说教会、批判会,是反馈学生意见、促进师生配合的会议,应当坦诚地将问题说出,不宜为了表面的融洽而遮掩问题。学生代表深受鼓舞,积极反映问题。王晓霞副院长将学生代表反馈的情况都一一记录下来并且耐心地回答

本次期中教学质量反馈座谈会的召开是我院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为师生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有利于我院提升教学质量,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强化师生沟通机制,提升教学质量,加强专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张思雨 审稿/邹裟 王晓霞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