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江北校区1401教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安永强出席了毕业典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教研室主任、两办主任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静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单林波为2020届毕业典礼致辞,他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向2020届毕业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向为学生成长成才倾心工作的老师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在致辞中单林波回顾了2020届学生在校生活的点滴,回顾了在这场抗“疫”大战中,“95后”青年的主动担当。马院学子要从抗击新冠疫情中所彰显的“众志成城、守望相助,攻坚克难、敢于斗争”中国精神和中国举国体制“集中力量办大事”巨大制度优势及中国共产党以人为本的坚定执政理念中汲取精神财富,坚定理想信念,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融入人生成长之路,“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圆梦人”,实现人生进阶。最后寄语2020届毕业生勤奋努力,学会独立思考,相信自己。

教师代表、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家理教授在祝贺同学们完成学业、顺利毕业的同时,诚挚地向毕业生提出了希望:一、志存高远,不断前行;二、追求“真、善、美”的结合;三、在适合做某件事情的年龄做应该做的事。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刘育颖代表全体毕业生作了情真意切的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热爱、对老师的由衷感激。

学院副院长王晓霞宣读《安康学院关于对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对2019-2020学年度学习标兵的表彰决定》;原学院副院长吴亚娥副教授宣读《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对2019-2020学年度优秀实习生的表彰决定》及《安康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的聘任决定》。

与会的领导、老师分别为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并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同时颁发了本届毕业生的校友联络员聘书。

最后安永强及教师代表分别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

毕业典礼寄托着老师们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愿毕业诸君前程似锦,幸福安康!

(撰稿/邓晖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