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0届政教本科班毕业生返校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31日下午15:00,安康学院2010届政教本科班毕业生返校座谈会在江北新校区逸夫科技楼9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单林波、何家理教授、温习勇副教授、冯永林老师、王业建老师、办公室主任邓晖及安康学院2010届政教本科班贺开智、杜敏姮、寇伟、刘宝、韩普周、刘娟、何强、涂璐、陈娜娜等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静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谈笑风生,气氛轻松。首先由单林波介绍安康学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其后,返校毕业生们向各位老师汇报了各自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参加座谈的各位老师向毕业生提出希望和寄语。最后,何家理教授寄语毕业生,希望毕业生们在合适的年龄做应该做的事,取得长足发展。

座谈会后,毕业生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范生技能训练实验室并向学院赠送了牌匾以示感怀之情。

200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班学生是安康学院升本后招收的第一届本科生,2010年毕业参加工作至今已十年。十年来,18名毕业生牢记“笃学尚行 励志创新”校训,不忘政史系各位老师的教育培养,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踏实工作、砥砺奋进,逐渐成长为各自单位中流砥柱、服务社会中坚力量。

(撰稿/邓晖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