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2015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会在我系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陕西普通高等学校申请新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专业审核办法》和《关于做好2015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工作要求,学校于2015年4月11日上午组织陕西师范大学原教务处处长李国庆教授、陕西师范大学运动生物学研究所原主任熊正英教授、西北大学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原系主任薛新娅教授、安康市气象局周义兵总工程师、我校校长陈刚教授、教务处处长钟生海教授、合作与发展处处长单福东教授、国际合作与发展处处长崔晓明教授、农学与生命科学院副院长杨松杰教授、教育科学系李佺宁副教授等10名校内外专家对我系地理科学、社会工作两个专业进行了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评审。我系领导班子成员、地理科学和社会工作专业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评审会。

                 

    专家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我系校园气象观测站、图书资料室、地理综合实验室、地理信息系统实验室、学生职业技能训练与测试室、校园气象观测站信息接收室、网络资源及社工个案实训室等教学、实验实训场地设施。

                 

                 

                 

                  

    随后,专家组分组听取了我系副主任吴亚娥、单林波对地理科学和社会工作两个专业师资队伍与专任教师、办学条件、教学情况、考核管理制度、应届本科生综合素质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集中逐项评阅了两个专业的申报材料,抽检了教育教学档案,分别召开了教师、管理人员和学生代表座谈会。

                 

                 

                 

                 

                 

                 

    最后,在充分论证和评议的基础上,专家组通过投票表决形成评审意见与决议,一致认为我系地理科学和社会工作两个专业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的条件,同意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提请陕西省学位委员会予以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