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邀请安康市中心医院护理部副主任阮婷开展《地方行业问题》专家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进护理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的认知,更好地推动课程改革,4月26日下午,我院邀请安康市中心医院护理部副主任阮婷老师为护理学2017级1班开展《地方行业问题》专家讲座,罗雅丽老师主持讲座。

             

      阮婷主任首先向学生分享自己多年在护理专业的经验心得,表达了自己对护理行业的热忱之心。随后,阮婷主任对现行护理行业的现状以及就业前景作了深刻而独到的分析与见解,为学生们进一步明晰了未来职业的发展方向。最后,阮婷主任通过中美护理行业的对比,阐述了我国护士在进行护理工作所应改进的地方,指出除了基础的生理护理外,护理人员还应重视患者的心理护理,只有这样,护理工作才能发挥出最大实效,从而不断推动护理行业的发展。

      本次讲座,增进了学生对护理行业的感性认识,也增强了同学们对护理学就业前景的自信,更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护理专业的课程改革。

                                                                  (撰稿/罗雅丽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