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规范教学秩序,改进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于5月23日17:00在江北校区1513教室举行了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单林波副院长和陈佳老师以及各班班干部代表和学生代表。

             

              
   在座谈会过程当中,同学们积极地向老师询问了关于我校“大创项目”、“互联网+项目”的相关事项及要求,老师们向同学们一一解答,并提出相关意见,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其次,学生们围绕课堂教学方法、教学效果以及自身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针对专业课程设置、课程时间安排、教材使用情况、实验等实践课程安排等具体问题,纷纷提出自身的困惑、意见和建议。最后,单林波老师和陈佳老师针对提出的问题做了深入的探讨,鼓励学生加强与代课老师的沟通,并希望学生能够及时向老师反馈课堂问题,与老师携手共同克服困难,营造良好的课堂氛围。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的举办,成功地拉近了教师与学生间的距离,促进了师生关系的构建,教师针对学生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在后期的教学过程中加以改进,以达到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学习积极性,形成良好的教风和学风。

                                                 (撰稿/魏婷婷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