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邀请夏永林教授来校讲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效果,提升思政课教学针对性和实效性,6月3日下午,我院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夏永林教授,在江南1021教室为我校思政课教师和学生做题为“概论课导入式教学的应用——以新民主主义革命理论与道路为例”示范教学。

             

      夏永林教授首先从课程在人才培养、课程体系、章节在课程中的地位和作用分析课前导入的重要性,强调思政课教学如何导入以及教学导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其次以《新民主主义革命理论与道路问题》为例示范教学导入、教学内容处理、如何具体授课等。

      本次讲座不仅开阔思政课教师备课、教学的思路,同时训练同学们思考问题的思路和方法。

      夏永林简介: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教授,硕士生导师。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陕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全国思政课影响力人物提名奖、陕西省思政课优秀教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级教学名师、校级师德标兵。

                                                                     (撰稿/吴亚娥 审稿/何家理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