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单林波副院长带学生赴石泉县开展省级大学生创新项目调研暨暑期大学生三下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单林波副院长带领省级大学生创新项目《秦巴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学前教育扶贫现状调查——以安康市为例》项目团队,赴石泉县开展项目调研暨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

                   

      在石泉县教体局,项目团队对学前教育科邓春丽科长开展访谈,随后实地走访了石泉县江南幼儿园、池河镇幼儿园。通过访谈和走访,项目团队对石泉县学前教育现状、学前教育扶贫措施及成效有了深刻的了解,为下一步调研论文的撰写奠定了基础。

      在调研中团队成员切实感受到了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撰稿/单林波 审稿/何家理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