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轮“师范生技能训练”试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我院在江北校区一号教学楼1217、1219和1220教室进行“师范生技能训练”试讲活动。参加训练活动的主要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学生。房春艳、曾中秋和项晓静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指导老师。

             

      首先,学生们依次按照分好的训练小组分别在各位指导老师所在的教室进行讲课环节的展示。

      接下来,各位指导老师分别指出了本小组中所出现的问题,并传授给大家授课技巧,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参赛选手讨论各自在设计课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自己在训练后的收获和感想,积攒经验为以后的训练做好准备。

      最后,三位指导老师将三个小组的成员组织到一起,对本次技能训练进行了总结。在总结中,老师鼓励了参加训练的同学,对他们积极参加训练的行为进行了表扬,并且期望大家在之后的训练中提升加强教学能力。

      本次活动有利于培养师范生的职业技能水平,助推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一流专业建设,促进教师教育的发展。

    

                                                             (撰稿/贾珍玉 审稿/房春艳 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