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杨航征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形势政策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1日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航征教授应邀在江北校区1304教室做“学习习近平道德建设重要论述 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形势政策报告,我院200余名师生参加报告会,副院长单林波主持。

             

              
    杨航征教授从“新时代对公民道德建设提出更高要求”“实现中国梦必须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均衡发展”“正确看待我国公民道德的现状”“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四个方面展开讲述,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希望我校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展示新时代高校师生的文明素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 
    在报告会中,杨航征教授幽默诙谐、抑扬顿挫的语言风格,妙语连珠、引人入胜的谈吐,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的知识内容不时引起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和笑语,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杨航征教授现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陕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法官检察官遴选(惩戒)委员会委员,西安市专家咨询团特聘专家、陕西省教育系统“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陕西高校理论与形势政策教育报告推荐专家。多次获得陕西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成果奖、优秀教学成果奖;在《人民日报》、《社会科学报》、《思想教育研究》等重要报纸、期刊上发表文章多篇。

                                                                      (撰稿/单林波 审稿/吴亚娥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