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社会政策导论课程举行课改沙龙暨第二课堂读书会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以我观书,方得好书。以书观我,方成善我。”12月28日下午,社会工作专业陈皓老师主讲的《社会政策导论》课程,开展课改沙龙活动,本活动是社会工作第二课堂的实践活动,主题是读书分享。杨宇、董弯、邹裟、汪勇等4位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了评委,2017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读书分享会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主持课程的陈皓老师对读书分享会的活动流程进行介绍:写笔记—评笔记—谈感受。第二个环节是获奖同学的分享,两个班共6位同学分别就读书感受做了分享,他们用PPT和演讲的形式,分享了《乡土中国》《姥姥语录》《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我们仨》《许三观卖血记》《活着》,内容是自己所推荐的“我最喜爱的一本书”的概述和读书感悟,动情之处,引得台下同学阵阵掌声。第三个环节是老师总结点评,四位老师分别从不同的方面对今天的活动进行了专业的点评与总结,并勉励同学们在学有余力的前提下,多读书读好书。

             

      在读书中积累知识,开扩视野;在读书中修身养性,洗涤心灵。本次课改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龙襄云 陈皓 审稿/李净净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