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结合防疫工作实际,我院于2020年5月23日下午—5月24日在江北校区1号教学楼5楼举行了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社会工作专业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61名学生经批准参加答辩。

             
    线上答辩全院分为8个答辩组,均采用钉钉软件进行网络远程视频答辩,同时各答辩小组建立了本组线上答辩QQ群作为备用平台。通过网络视频,实现了评审老师与答辩学生的双向互动,经过陈述、提问、答辩、专家评议等环节完成论文答辩。答辩小组从论文格式、内容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查,对于答辩不符合要求者一律不予通过答辩,要求根据答辩组意见进行修改,准备二次答辩。为确保线上答辩公开和公正性,要求所有参与视频答辩人员须全程打开摄像头,并对答辩过程全程进行视频录制。
    本次线上答辩,是我院面对新冠疫情而做的一次尝试,为日后开展线上相关工作积累了经验。

                                                                        (撰稿/邓晖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