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校举行上海海洋大学·安康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 毕业论文线上预答辩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13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2:30,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了上海海洋大学·安康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何家理教授独立指导的联培学生——上海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农业管理专业2018级硕士研究生丁晓雅进行毕业论文预答辩。


会议由安康学院科研处研究生办马媛媛科长主持,西安武警工程大学学科首席专家赵宝云教授担任专家评议组组长,安康学院蚕桑重点研究室主任刘强教授、科研处长崔晓明教授、农生学院袁海龙教授、经管学院副院长陈绪敖教授等担任评议专家,与会人员还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晓霞副教授、答辩记录员王辽老师,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部分考研学生。此次答辩会运用腾讯会议平台采用网上视频传播形式在线上举行,由安康学院信息化处副处长汪超老师提供技术支持。丁晓雅在山东济南家中参加线上答辩。


预答辩会共有三项主要内容。首先,马媛媛科长介绍了答辩组的专家成员以及与会的主要人员,并对此次预答辩会的主要任务进行了说明。会议第二项由答辩委员会主席赵宝云教授主持进行预答辩,主要内容有:丁晓雅对毕业论文写作情况进行汇报;评议专家分别发表意见并提问,丁晓雅同学作答;通过评审专家的讨论决议,对论文的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最终对丁晓雅同学的硕士论文预答辩给予通过。会议第三项,王晓霞副院长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各位专家的悉心指导表达了感谢,并对我校与上海海洋大学硕士生联合培养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新的展望,强调在今后的合作中,我们将不断提高对研究生科研能力培养的重视程度,在毕业论文撰写指导方面更加严格要求,做到精益求精。

安康学院自2011年开始与上海海洋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至今已走过10年历史。今后,我校将继续牢记重托、尽职尽责,进一步做好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努力提升办学层次和水平,力争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人才。



(撰稿/王辽 审稿/何家理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