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系举行上海海洋大学.安康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文献综述评议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我校与上海海洋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文献综述评议会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何家理教授主持。我校农业经济学刘强教授、园林学袁海龙教授、旅游经济学崔晓明教授、及上海海洋大学•安康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李国玲参加。

                    

    整个文献评述会议由报告人陈述、专家评审、个人答辩三个部分组成。首先,联培研究生李国玲就“秦巴山区退耕还林经济效益内隐原因分析”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评议专家结合自己的专业方向,针对汇报进行了提问,对论文研究内容、方案和技术路线等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面对专家学者们严谨、科学的专业质疑和提问,李国玲认真听取各位专家的建议,逐一对各位专家的质疑进行回答。最后经各专家评委商讨,一致同意李国玲通过文献综述评议答辩。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校办学层次又上了一个新台阶、我校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步入了新阶段,对于加强我校学科专业建设的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特色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同时,也是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良好开端,将为我校申报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国玲,女,满族,内蒙古人,吉林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学士毕业,上海海洋大学2013级在读硕士研究生,导师为安康学院政治与历史系何家理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