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校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

发布者:政社学院 发表时间:2017-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7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2017届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安康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联合培养的2015级金融专业研究生邓剑锋同学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王永强副教授和安康学院政社学院何家理教授共同培养下,顺利完成了学业,获得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016年9月经导师推荐邓剑锋同学成为联培学生, 2017年3月17日来安康学院制作毕业论文。

    在联合培养期间,认真按照联合培养的要求与学业的进度,按时来安康学院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积极参与学校及学院举办的学术交流活动。在论文写作期间,获得了安康学院何家理导师的详细指导,并在安康市内多家银行中开展了问卷访谈活动,为毕业论文的写作提供了巨大的帮助;在校期间学术活动方面参加了首届“汉水论坛——汉江水资源保护与利用策略研究”学术会议举办的整个过程;社会实践方面与导师一起参加了白河县“精准扶贫,文化同行”宣讲活动。该生毕业是我校继上海海洋大学联合培养、独立指导研究生之后的又一次尝试。

    (撰稿:吴亚娥      审核:何家理  王  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