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绩效考核实地考察专家组莅临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侯恩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高宝铜、空军工程大学副教授赵颖辉、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南涛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处秘书苏美琼等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绩效考核实地考察专家组莅临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检查指导工作。研究中心主任何家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单林波陪同检查。

             

      何家理向检查组专家介绍了我中心近年的研究生培养情况、科学研究情况,检查组专家查阅了研究生培养的相关资料并和在校的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交流了解实际培养情况和生活情况。通过实地考察专家组对我中心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撰稿/单林波 审稿/何家理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