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校与上海海洋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10:00,上海海洋大学向2020届毕业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上海海洋大学·安康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2017级吕晓璐获得硕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顺利完成学业。

             

             

      吕晓璐2017年考入上海海洋大学,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何家理教授独立指导担任导师,2018年9月来到安康学院完成科研任务。3年来,在导师指导下完成了理论课程学习、文献综述、开题报告、毕业论文、学业资格论文发表等任务。研究生学习期间该生公开发表论文4篇(其中核心期刊3篇)。2020年春季因爆发新冠肺炎疫情,根据学校要求,我校将毕业论文答辩会采用网上视频传播形式、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举行,答辩过程全程录像。

      为了提升办学层次,我校于2011年1月开始与上海海洋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何家理遴选为该校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2013年实现目录招生。该生顺利毕业,验证了我校培养研究生的过程质量得到社会认可。

        

     吕晓璐,女,1993年10月出生,山东莱阳人,本科毕业于烟台大学,2017年考入上海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

     

                                                         (撰稿/邓晖 审稿/何家理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