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一流专业 >> 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反馈视频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2:30,我院在江北逸夫科技楼A801召开了2024年首次工作会议,会议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在此次师范类专业认证中,我院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思政专业获得了专家的肯定。但是,思政专业建设过程中仍存在不少的问题和不足,制约着思政专业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影响了专业认证的总体评价。

为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使全院教师学习领会思政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总体情况,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教育部认证专家对思政专业反馈意见的视频,全院教师认真聆听了四位专家的反馈意见。

在将近一个小时的视频学习中,全院教师对思政专业师范类认证的总体情况有了明晰的认识,了解到专业建设中的问题所在,学习到怎样解决和改进问题的宝贵意见。

接下来,学院将高度重视专家提出的各项问题,结合其给出的修改意见,组织全院教师协同努力,持续改进,以更好地推进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撰稿/李少青 审稿/房春艳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