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一流专业 >> 正文

思政系召开开学初教学工作安排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13 来源: 浏览次数:

接教务处通知,学生复习考试工作在本学期前两周进行。为了顺利推进思政系教学工作,2月12日,在江南校区师范生技能训练中心4304教室,思政系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院长单林波,教学副院长王晓霞及思政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房春艳主持。会议主要部署以下三项教学工作:

首先、审核试卷。教学副院长王晓霞以及房春艳、张晔、吕海花四位老师认真审核每一份试卷,并将修改意见反馈给任课教师,任课教师修改后再次提交审核,直至试卷无误。

其次、审核新版双向细目表。依据最新版教学大纲审核双向细目表,尤其重视教学大纲中“课程目标”与“课程目标达成考核成绩评定对照表”对存在问题的双向细目表及时反馈给任课教师修改。

最后、提醒任课教师准备课程考核过程材料。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除了提交与期末考核相关的材料,还需要提交课程考核过程材料,也就是能够反映平时成绩来源的材料如平时成绩登记表、考勤记录、平时作业、课堂表现记录、线上学习记录教师需将过程材料做成一份电子版文件自己保存,打印一份纸质版文件连同试卷一起提交。

 教学工作安排结束后,院长单林波强调了本年度教学工作要点是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要求任课教师做实做细课程考核工作,增强科学性与规范性,推进师范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

教学副院长王晓霞表示今后要继续落实教研活动,重内容并丰富形式,以推进实际问题的解决。

本次会议重点是审核课程考核材料,也顺带让思政系全体任课教师明确了今年的工作重心是师范专业认证,给教师指明工作方向的同时,也奠定了思政系认真教研的根基。

(撰稿/张晔 审稿/王晓霞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