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一流专业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质量反馈座谈会暨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学生意见征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解本学期我院学生学习状况,听取学生对各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建议,优化制定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5月16日下午我院在江北校区1510教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质量反馈师生座谈会及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学生意见征询会。座谈会由教学副院长王晓霞主持,思政系系主任房春艳以及非毕业班的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第一阶段是开展期中教学质量反馈。副院长王晓霞简短地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召开的目的与意义,希望同学们坦诚交流,大胆提出不足,以利于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学生代表深受鼓舞,积极反映问题,为优化后期教学提出许多有益的建议。房春艳老师将学生代表反馈的情况都一一记录下来并且耐心地回答。

座谈会第二阶段为2023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向学生征询意见。房老师首先详细向各级学生解读了人才培养方案,然后让学生讨论本级人才培养方案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各级学生参与热情高涨,就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填表反馈,房老师表示要将学生意见汇总起来,为优化制定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提供借鉴,从而保证思政系人才培养的质量。

本次期中教学质量反馈座谈会暨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学生意见征询会的召开,是提升我院学风教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为师生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有利于我院提升教学质量和优化专业发展。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强化师生沟通机制,提升教学质量,加强专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房春艳 审稿/王晓霞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