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一流专业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范认证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师范认证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长单林波主持,教学副院长王晓霞领学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材料,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王晓霞首先领学了教育部文件《中学教育专业二级认证标准(第二级)》,解读了二级认证标准的一级指标点和二级指标点的内涵和要求。接着,王晓霞又结合近期我院师范专业认证的推进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反复认真研读认证材料,规范日常教学和学生管理,按要求完成认证材料。

通过领学和解读,全体教师对师范认证有了全面的认识。单林波强调本年度的工作重心是师范认证工作,每位教师都要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为理念,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务必扎实、细致、稳健地推进我院师范认证工作。

(撰稿/房春艳 审稿/王晓霞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