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一流专业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举办教学沙龙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7日,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在江南校区4201教室举办了本学期教学沙龙活动,本次会议由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系主任房春艳主持,思政系无课教师全部参加。

本次教学沙龙交流展示的是郭晓蓓老师,展示的课程为《西方哲学史》。郭老师首先对本课程的教学方法进行了简单介绍,接着播放了与学生共同写脚本、共同制作的动画视频《邂逅米利都》,把深奥难懂的西方哲学内容,通过学生喜闻乐见的动画方式展示出来,帮助学生在深度理解教材内容的基础上,提升了学生媒体运用和人际沟通能力,同时落实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

与会教师流露出对本次展示内容的高度赞赏,肯定了郭老师的教学成果,纷纷表示今后会加强自己所带课程的教学方法和内容的改革,积极努力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高效课堂。

(撰稿/房春艳 审稿/王晓霞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