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一流专业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说教学大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江南校区4201教室专业开展了说教学大纲活动,本次会议由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系主任房春艳主持,参会成员为学院无课教师。

郭晓蓓老师以《西方哲学史》、雷红霞老师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杨丽老师以《中学政治行业问题讲座》、党晨晨老师以《思想政治教育研习》、吕海花老师以《中国共产党历史》为说课课程,分别从课程基本信息、教学目标、教学目标与毕业要求指标点的支撑关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考核方式、学生学习成效达成情况等方面展开了说教学大纲活动。

思政系系主任房春艳分别从教学目标各指标点的落实、课程考核及成绩评定的构成等方面给出合理建议。

通过充分交流研讨,与会教师就2023级上述课程大纲内容的修订达成了一致意见,有效推进了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的进度。

(撰稿/房春艳 审稿/王晓霞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