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一流专业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罗春霞、房春艳、张晔三位老师参了《笃行教育•第四十四届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深度研修班(2021)》本次培训班在西安召开,历时2 天,针对师范类专业认证举办了4场培训课程。师范类专业认证作为完善我国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提高教师教育质量的战略举措,对于全面深化高校教师教育综合改意义非凡


本次培训通过题讲座、案例分享、材料指导、问题答疑等形式,围绕认证理念与标准解读、人才培养方案与教学大纲修订、申请书撰写、自评撰写毕业要求达成评价和课程质量评价等主题,回答了各高校在自评自建过程中遇到的困惑点。通过本次培训学习,有助于我院教师吃透认证理念与新标准,对于完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设计,努力实现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提升和专业建设,提高师范类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张晔 审稿/王晓霞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