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重点学科 >> 正文

我院邀请安康市教研室吴万强教研员参与《政治学科教学论》授课——《政治学科教学论》双师型课程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有效推动我院一流专业建设,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6级《政治学科教学论》课程本学期开展双师型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日前,我院邀请安康市教研室教研员吴万强来参与《政治学科教学论》授课。

             

      吴万强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高中政治教师”为题,从近期的政策与新闻报道切入,提出作为一名教师理应秉承乐于从教的情感与态度,列出高中政治的课程结构,论述了各知识点之间存在的关联关系,指出在教学过程中不能拘泥于传统填鸭式教学,而应该积极培育教学的创新意识,不断革新教育理念,积极培养自我统筹综合能力。

      通过本次授课,让学生更加深入真实的了解到行业实际需求,为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教学模式进行了有益的探索与实践,后续我院将继续邀请行业专家参与课程建设与人才培养。

     

                                                                     (撰稿/邓绍博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