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重点学科 >> 正文

我院邀请“董红芳高中政治名师工作室”成员张永华老师来院授课 ——《政治学科教学论》双师型课程系列报道之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7日,“董红芳高中政治名师工作室”成员张永华老师来我院为2016级思政一班同学讲授《班主任工作的管理与创新》。

             

      张老师通过“抓”与“逃”的课前小游戏活动课堂气氛,调动学生兴趣;然后通过三个小问题与学生互动,根据学生的回答切入主题内容:“什么是班主任”。本次授课重点讲述了“班级管理的智慧”与“班级管理中的创新”两大部分内容。本次授课气氛轻松愉快,案例选择丰富生动,师生互动积极有效。有利于学生今后根据中学生的年龄和心理特点,更好的展开班主任工作。

      本次授课也是《政治学科教学论》双师型课程的进一步探索与实践,以期培养更优秀的人才,助推思想政治教育一流专业的建设。

                                                                    (撰稿/房春艳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