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风采 >> 正文

我院何家理教授参加省第二届党史研究专家库专家座谈会暨聘任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下午2:30-5:30中共陕西省委第二届党史研究专家库专家座谈会暨聘任仪式在省委1号楼8楼802会议室举行,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研究一处处长李兵、科研规划处处长耿琪及来自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省委党校等第二届党史研究专家库20名专家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何家理教授作为专家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耿琪主持。



座谈会上,耿琪首先说明了成立第二届党史研究专家库的背景和意义,接下来请各位专家库成员就党史研究工作经验进行交流。何家理交流了我校在党史研究方面四项成绩:一是2016年以来先后承担了《中国共产党陕西安康历史》(第二卷)巜中国共产党陕西旬阳历史》(1921一1978)、《中国共产党陕西岚皋历史》(1921一1978)编写务;二是开展了陕南红色资源调查工作;三是开展了地方党史资源教育价值发掘利用干部培训讲座;四是创建了“安康微红”公众平台,内容推送达到100期。受到与会专家的肯定。

最后,梁月兰为专家库成员颁发了聘书并讲了话。强调专家库的作用和意义,构建党史研究新格局,为陕西发展提供精神动力。


(撰稿/王晓霞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