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信息 >> 正文

王晓霞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王晓霞:女,汉族,生于1980年10月,陕西勉县人。2007年7月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获历史学硕士学位。现为安康学院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教师,讲师职称,校级优秀教师,校级青年学术骨干,大学生课外学术活动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主要讲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历史地理学》、《中国古代史专题、《当代世界政治经济与国际关系》等课程。近5年来在《青海民族大学学报(社科版)》、《农业考古》等期刊上发表发表学术论文16篇,其中核心6篇;以副主编的身份参编了《大河镇小学生道德养成教育读本》的编纂工作;主持并完成校级科研项目3项、厅级1项以及省社科基金项目1项。此外,指导学生申报并完成了国家级大创项目1项和校级大创项目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