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概况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人才工作暨全员科研考核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1日,我院在江南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政社学院2018年人才工作暨全员科研推进会,政社学院首席办学顾问、武警工程大学赵宝云教授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主持会议。

 

     

 

    首先,冯丰收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赵宝云教授的个人简况及学术成果,对赵宝云教授来我院担任首席办学顾问表示热烈欢迎。然后,赵宝云教授对受聘担任政社学院办学顾问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规划了自己今后的工作,赵宝云教授表示有信心带领政社学院教师在教科研方面取得更大成就。随后,吴亚娥副院长介绍了政社学院科研考核办法、韩艳梅博士介绍了自己在科研方面的心得与体会。最后,何家理院长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国良对2018年引进博士的要求,介绍了我院2018年人才建设的指标任务,对目前已经完成的进行了说明,对未完成的任务进行了责任安排,要求青年教师要积极考博、中青年教师要注重科研和晋升职称、班子成员要开门引进人才。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明确了我院2018年人才及科研工作的任务和重点,相信在首席办学顾问赵宝云教授的悉心指导下,在我院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18年年度目标任务将会顺利完成。    

                                            

    (撰稿/杨宇  审稿/何家理  发布/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