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岚皋县委常委、副县长郑毅一行参观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岚皋县委常委、副县长郑毅 岚皋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修鹏岚皋县文旅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蒲玉涛岚皋县教体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贵宾岚皋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农科中心主任程涛岚皋县经贸局党委委员、电商服务中心主任周恩慧一行,学校副校长张东红等人的陪同下来我中心参观中心主任何家理教授进行接待并讲解。

何家理向来宾介绍了研究中心的发展历史、研究方向、科研团队、研究成果等情况,同时引导来宾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职业技能训练中心。接着何家理介绍了我院承担编纂的《中国共产党陕西岚皋历史》(1921-1978)相关情况,获得郑毅充分肯定。双方均表示未来将会继续交流,加强合作。

(撰稿/邓晖 审稿/何家理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