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课程进教材见实效暨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课程特色视频展示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课程进教材见实效,2023年5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思政专业课程成果暨作品展示活动。学校教学督导杨松杰教授我院班子成员、教授、系主任、授课教师及2020级思政专业学生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展示作品风格多样,展示小组以微课、动画微电影情景剧视频,以及现场相声表演形式呈现对于《西方哲学史》课程的学习成果杨松杰教授、何家里教授、冯丰收教授等高度评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此次课程创新活动,并对同学们丰富有趣的内容形式给予了肯定。

次课程展示以主题教育为指导,立足思政专业课程知识通过创新思政课程的考核方式让学生投入课堂将自己对于专业课程知识的理解、对于时代的解读通过生动有趣的形式呈现给观众,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创新精神。

撰稿/许志国  审核/田静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