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于4月13日在江南校区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静主持,全体教师参与。

学习会上,院长单林波、副院长韩晔分别领学了《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两篇文章,强调了在全国、全省范围内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根本任务等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王晓霞领学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从在全党开展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调研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传达了文件精神。

最后,田静书记指出: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我们马院教师更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切实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撰稿/冯炜娟  审核/田静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