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工系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活动:我院召开西安联众力&安康学院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社工系毕业生就业,我院特邀西安市联众力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来校召开招聘宣讲会。323联众力&安康学院招聘宣讲会1114多媒体教室召开我院社工系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本次招聘宣讲会。

会议伊始,西安市联众力社会工作发展中心项目部主管、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同样也是我院优秀校友的孙伟利女士从机构介绍、联众力未来规划、联众力人才培养体系和联众力人才需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联众力机构。联众力对于人才引进的态度,表示只要学生们积极努力,不畏艰难不断学习提升,会为大家提供充足的展示平台,希望学生们在加入联众力之后,能够和联众力一起走下去。

同时,孙伟利作为我院的优秀校友,也分享了自己在联众力工作期间的故事与收获,通过项目向我们展示了联众力特色与魅力,表现出社会工作的专业性,并鼓励应届生的学弟学妹们要加油努力。

宣讲过程中,社工系毕业生积极提问,孙伟利就社工专业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解答。之后邀请在联众力实习的新疆大学社工系研究生王宇欣分享实习经历与感受,王宇欣认为在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了充实、温暖与快乐,真诚邀请我院的社工毕业生加入联众力,和她一起助力陕西社工事业高质量发展。宣讲过后,有意向的学生们都提交了简历。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的又一选择,优秀校友的现场指导对毕业生们起到了很大的鼓励作用。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愿社工系应届毕业生们能够把握机会,开启步入职场的人生新篇章。

(撰稿/常江涛 审核/汪勇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