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级项目(2022)”—高考综合改革及普通高中新课程专题培训高中政治班学员来我院参观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来我校参加2022年省培项目的高中政治学科骨干教师近50人来我院参观学习,我院何家理教授及房春艳、吕海花老师全程接待陪同。

何家理教授全程讲解了我院乡村振兴研究中心走廊文化墙和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与测试室。何教授用生动的语言介绍了研究中心的三个方向,细致入微的描述了走廊文化墙上每一张照片,照片背后的典故以及由此延伸出来的课题项目。

随后,何教授引导学员参观了我院职业技能训练与测试室,介绍了我院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的渊源、历程、主题等内容,特别列举了几幅手抄报早期的作品,如数家珍般把学生制作手抄报的细节娓娓道来,学员听了赞不绝口。

本次活动对于推介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房春艳 审稿/王晓霞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