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落实我校“351”廉洁教育精品工程实施方案要求。3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为主线,突出以案促改的重要警示意义。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加人员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思考,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学习了党的历史,接受了秦岭违建事件、近年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训,汲取了时代楷模的榜样力量。


通过此次身临其境的警示教育,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能够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用先进事迹时刻激励自己,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撰稿/许志国  审核/田静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