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传递温暖,组织慰问患病教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学院工会密切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生病职工的心坎上,让教职工们切实感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家庭的温暖。3月3日,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静、院长单林波、副院长韩晔等一行四人代表学院工会看望慰问了生病住院的郭老师,送上学院的关怀和慰问金。大家亲切询问了郭老师的病情、治疗方案,以及日常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并嘱咐要安心养病,注意饮食,争取早日康复。


马克思主义学院是一个充满有爱的大家庭,学院工会认真履行职责,想教职工之所想、急教职工之所急、帮教职工之所需,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把对生病教职工的看望慰问作为工会密切联系职工、关心职工生活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将看望慰问“送温暖”工作制度化和常态化,增加了教职工的归属感,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推动了学院健康和谐发展。

(撰稿/许志国  审核/田静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