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科技部“中国科技创新创业导师”倪莉芸考察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32日上午,中国职教学会理事科技部中国科技创新创业导师人社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导师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专家工信部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导师陕西省教学指导委员会创新创业分会副主任委员倪莉芸在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陈国杰陪同下考察了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中心主任何家理教授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何家理教授向来宾介绍了研究中心的发展历史、研究方向、科研团队、研究成果等情况,同时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职业技能训练中心,双方就研究中心在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发挥作用的方式和途径进行了交流。

交流后双方就陕南红色文化申报大创项目的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倪莉芸简介:

中国职教学会理事;科技部中国科技创新创业导师;人社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导师,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专家;工信部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导师。陕西省教学指导委员会创新创业分会副主任委员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曾担任互联网+”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评委;多省互联网+”大赛优秀创业导师,先后受聘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全国50多所高校的创新创业导师;长期专注研究多行业企业管理信息化及多维度市场分析技术与互联网+”创新人才培优的融合应用,特别关注文化创意产业领域,曾先后17年全程就职于2IT上市公司,有丰富的制造型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实施管理经验。

 

(撰稿/陈皓 审稿/何家理 发布/陈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