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系(教研室)主任、学院督导、课程群建设负责人考核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15上午10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2022年系(教研室)主任、学院督导、课程群建设负责人考核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思想政治教育系系主任房春艳、社会工作系主任汪勇、“史纲”教研室主任项晓静、“马原”教研室主任李峰、“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主任谭义恒“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王晓霞先后就本年度教研室(系)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并且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最后各位教研室(系)主任对下一年度工作作出了展望,以推进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督导吴亚娥、雷红霞、纪安玲老师先后就本年度听课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位督导在肯定本年度学院教学工作的基础上,并就如何促进青年教师发展、如何提升教学质量等作了介绍,最后重点部署了今后的工作任务,为今后学院的督导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抓手。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专业、社会工作专业课程群建设负责人王辽、李力、韩艳梅、冯炜娟等老师依次汇报了各门课程群建设的工作和经验,并鼓励课程群教师积极申报各类课改、教改项目,以进一步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本次考核大会结束后,院长单林波强调,希望每位系(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课程群建设负责人在总结2022年工作的基础上,借鉴好的经验、补足补齐短板,力争推动下一年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撰稿/吕海花 审稿/王晓霞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