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师范类专业建设,筑牢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持续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扎实推进和落实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127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培训会,学院全体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师参加了线上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王晓霞主持。

会上,首先由思政系系主任房春艳老师对期末考试出题、困难学生学业辅导、教学大纲修改以及新版教案撰写工作进行了安排。接着,思政系王辽老师结合自己为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计算课程达成度的经历和总结的经验对我院思政专业老师进行了培训,强调了今后教学和考核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接着,由协助我院认证的第三方公司负责人欧昌平老师对教师进行了课程考核审核表和成绩拆解表操作的培训和辅导,另就近期认证工作进行了详细沟通和交流。

我院自2022年6月正式启动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以来,在第三方公司的协助下,已对教师进行了8次认证培训,目前,该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下一步,我院将以专业认证为契机,大力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做精做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一流专业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撰稿/张晔 审稿/王晓霞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