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专业教师赴宝鸡文理学院考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2年3月6—7日,政治与历史系地理科学专业教师王钦安、郑治国一行奔赴宝鸡文理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工程系,就地理科学本科专业的发展及陕南地质灾害研究与防治实验室建设两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考察。

考察期间,得到了宝鸡文理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工程系的热情接待。系主任韩景卫教授全面介绍了系部情况,对我系地理科学专业的发展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灾害监测与机理模拟重点实验室主任周旗教授详细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及科研开展工作,针对我系即将筹建的地质灾害研究与防治实验室的建设工作从思路到未来发展到具体实施都进行了全方位指导。

区域综合减灾研究室主任郭俊理教授也从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指导。

同时,各位教授对安康学院地理科学专业的发展也表示出了极大的关注,并表示今后要到我院来做现场的指导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