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康学院德育研究中心挂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德育研究,推动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科建设,经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依托政史系成立安康学院德育艺术研究中心。11月25日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安康学院德育艺术研究中心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向纪明副院长宣读了安康学院设立德育艺术研究中心文件,党委书记杨涛为研究中心授牌。研究中心主任何家理教授就下设研究室、工作任务和《安康学院德育艺术研究中心运行章程》制订情况作说明。

随后与会成员就德育艺术研究中心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讨论中杨涛指出:德育艺术研究中心要坚持社会主义德育方向,突出研究的应用性、时代性、实效性;要不断提升科研人员的理论素养和科研能力,多出成果,多出精品,为我院高等教育的发展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

党委副书记胡鸿晓代表学院党委向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做了总结讲话。胡鸿晓要求德育艺术研究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科学定位研究方向、凝练研究内容;研究活动要与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改革相结合,与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发挥德育为先、全面育人的作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作了补充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