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课题组赴旬阳参加《中国共产党陕西旬阳历史》(1921-1978)市审稿反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1:00-5:00,我院何家理教授率课题组成员冯丰收、尹行创、罗春霞、陈卓、李净净、马媛媛、韩艳梅、陈皓与旬阳魏龙田、王贤胥等11人赴旬阳史志馆参加《中国共产党陕西旬阳历史》(1921-1978)市审稿反馈会。会议由何家理教授主持,旬阳档案史志馆王芳局长,屈玉梅参加了会议。

             

      反馈会上,首先王芳局长代表旬阳县档案史志馆对课题组三年以来的劳动表示感谢,课题组前期已做了很充足的工作,大家都很辛苦。按照要求,召开市审稿反馈会。第四稿县史志馆报编委会成员审核,出版社和印刷厂由课题组联系。

      会议第二项,何家理教授通报安康市党史研究室审稿反馈意见落实情况。一是感谢旬阳档案史志馆对编写工作的支持。二是《中国共产党陕西旬阳历史》(1921-1978)编写是一件技术要求非常高的工作,出版社经初审、复审、终审三道程序才能通过,市一审意见已由3月28日会议通报并落实,遇到的问题属于正常问题,正在协调解决。第三项,课题负责人何家理教授与王芳局长商议党史选用照片处理问题。双方就选用照片达成共识:市上送稿选用36张,4稿时变为29张。第四项,课题负责人何家理教授与王芳局长沟通出版及印刷有关事项,拟选用中央党史出版社出版旬阳党史。会后,课题组成员就市审稿意见中反馈的问题再次查阅党史,补充所缺资料。

      《中国共产党陕西旬阳历史》(1921-1978)是我院的重大项目,历时三年多,双方合作愉快,课题组按期完成各项任务。本次反馈会是对市上意见的重视,同时是为更好地开展后续修改、审核、出版等相关工作做准备。

                                                      (撰稿/陈皓 审稿/何家理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