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落实学生返校工作,4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江北校区1513教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主持。

    学习会首先由冯书记通报了安康学院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安排,就新学期学院毕业生返校安排、具体流程、注意事项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学院教职工在学校统一领导下做好准备工作,顺利、科学、安全完成学生返校工作。

    随后,冯书记领学《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安康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涉及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深化教学改革、加强“申硕”条件建设、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大对外交流合作步伐、加强内部管理及治理体系建设7个部分,30条具体内容。结合《工作要点》,冯书记对于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总体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会议最后,冯书记领学了2020年第8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文章中习近平总书记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高度,同多方密切沟通、深入交流,介绍中国抗疫努力和必胜信心,感谢国际社会给予的真诚帮助和支持,呼吁各国携手抗疫,有力推动了疫情防控国际合作,彰显了大国领袖的责任担当。这文章介绍中国经验、阐述中国主张、提出中国倡议,集中反映了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国际合作、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思想,为全球疫情防控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提供了重要引领。

(审稿/冯丰收  撰稿、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