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下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接受广大师生监督,现将我院学生会改革情况公开如下。

一、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工作机构组织架构图

二、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政治面貌
院系
年级
学习成绩排名
是否存在不及格情况
1
詹诺妍
共青团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级
8/76
2
王卓
共青团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级
1/76
3
孟卓
共青团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级
7/35
4
魏仕林
共青团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级 19/49
5
刘赛科
共青团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级 15/49
6
杨洁
共青团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级 14/35
7
仝秋寒
共青团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级 4/35
8
魏佳雪
共青团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级 12/49
9
朱玉婷
共青团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级 10/49

*最近1个学期/最近1学年/入学以来学习成绩综合排名(新生、研究生不需填写)

三、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席团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候选人产生办法

1、选举安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体现选举人的民主权利,代表们在选举时,充分考虑候选人的先进性和代表性。
   2、安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由3名轮值主席组成,主席团候选人4名。各部门负责人共6人,候选人共8人。经民主协商、充分酝酿、广泛征求公众意见后提出,经各代表讨论、筹备委员会审议、提交代表大会差额选举产生。

3、选举工作由学生会秘书长主持。大会设监票人2,计票人2名。投票后经代表大会表决通过。

4、大会须有五分之四以上的正式代表出席方可进行选举。选举一律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因故未能出席会议的代表,不能委托他人代为投票。

5、投票前,监票人当众开启票箱检查无误后加封。代表投票结束后,由监票人、计票人当场启封票箱,由总监票人报告选票收发情况。收回的选票等于或少于发出的选票,选举有效;收回的选票多于所发的选票,选举无效,应重新进行选举。

6、计票完毕后,由监票人、计票人审核签名后,由总监票人按得票从多到少的顺序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由大会主持人宣布当选人员名单。

安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11月16日